Loading… 朗斯vs布尔格 朗斯一球低水遏制对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斯vs布尔格 朗斯一球低水遏制对手

2018-03-12 11:51 捷报比分网   

 

朗斯vs布尔格 朗斯一球低水遏制对手

朗斯vs布尔格

2017/18法乙第29轮

比赛时间:2018-03-13 星期二 03:45

在积分榜只领先降级区4个积分的朗斯,并非没有保级的压力。

对战背景

1、朗斯上轮法乙客场1-1战平阿雅克肖GFCO,近3轮2平1负,近8轮法乙1胜4平3负,仅在客场击败弱旅奎维利。

2、朗斯近10轮联赛(3胜4平3负)场均进失球数都低于1球,期间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1-2奎维利)。

3、朗斯近4个主场1平3负,近10个主场总计只有6粒失球,期间同样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3-1尼奥尔)。

4、布尔格上轮法乙主场5-4爆冷击败阿雅克肖,近3轮法乙2胜1平,3场比赛总计打进8球,已经是他们本赛季至今最长的连续不败记录,目前他们少赛一轮只落后保级区的南锡1分。

5、布尔格近11轮法乙只有1场不失球,近10轮场均丢掉2.3球。

6、布尔格近10个法乙客场输足8场之多,他们是目前联赛客场输球数最多的球队。

7、布尔格本赛季法乙首回合主场0-6惨败于朗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