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尔蒙德vs奥斯 奥斯客场绝地反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尔蒙德vs奥斯 奥斯客场绝地反击

2018-03-23 17:59 捷报比分网   

 

赫尔蒙德vs奥斯 奥斯客场绝地反击

赫尔蒙德vs奥斯

荷乙联赛第31轮

比赛时间:2018-3- 24星期六 3:00

开篇语:赫尔蒙德状态稳定,同时历史交战主场占据绝对优势,此次对战状态不佳的奥斯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基本面分析:

赫尔蒙德:球队实力定位中游。球队近几个赛季表现平平,一直处于积分榜中游,升级无望降级无忧。球队近期表现还不错,近6轮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主场三连胜。球队开始发力争取拿到阶段冠军,获得升级附加赛名额。整体盘面拉力稍大,拉力指数1.3,进球指数3星。

奥斯:球队实力定位中游。球队整体实力和赫尔蒙德相差不大,只不过奥斯主场成绩优秀,客场却很是糟糕。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客场8轮未尝胜绩,更是输足6场,以这样的成绩对战状态不错的赫尔蒙德恐怕无力招架。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7,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