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法国vs哥伦比亚 中场碾压,高卢雄鸡高奏凯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vs哥伦比亚 中场碾压,高卢雄鸡高奏凯歌!

2018-03-23 18:02 捷报比分网   

 

法国vs哥伦比亚 中场碾压,高卢雄鸡高奏凯歌!

对阵双方:法国vs哥伦比亚

赛事:国际友谊赛

时间:03-24 03:45

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各国都在进行友谊赛来锻炼磨合自己的阵容,其中法国队将要在主场迎来美洲劲旅哥伦比亚队的挑战。

小西预测先发:

法国队(433):

门将:洛里(热刺);

后卫:迪涅(巴塞罗那)、乌姆蒂蒂(巴塞罗那)、瓦拉内(皇家马德里)、西迪贝(摩纳哥);

中场:马图伊迪(尤文)、坎特(切尔西)、博格巴(曼联);

前场:格列兹曼(马竞)、吉鲁(阿森纳)、姆巴佩(巴黎)。

小西认为法国队主帅德尚不出意外将排出433的强攻阵型,法国队的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后卫各个都有带刀的能力,无论是打身后还是在地面上的防守皆占据优势。在中场的硬度更是可怕,坎特在中间为轴策动两边的进攻,而博格巴的持球能力也是一绝,并能源源不断地给前场输送火力。在前场以吉鲁为站桩中锋也能策动姆巴佩与格列兹曼的进攻能力,可以说法国队排出的这套阵容处处暗藏杀机。

哥伦比亚队(433):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

后卫:阿里亚斯(埃因霍温)、萨帕塔(ac米兰)、桑切斯(热刺)、法夫拉(博卡青年);

中场:乌里韦(乌里韦)、卡洛斯-桑切斯(西班牙人)、阿吉拉尔(卡利体育);

前场:穆里尔(塞维利亚)、法尔考(摩纳哥)、J罗(拜仁);

哥伦比亚佩克尔曼叶会排出433的进攻阵容,前场的进攻组合是足够豪华了,但是存在明显的不足就是球队的中场明显硬度不够,尤其是与法国队的中场对比来看,相差不少档次。一旦中场绞杀落入下风,那么前后场将陷入脱节,那么哥伦比亚丢球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