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维戈塞尔塔 马竞技主场优势无与伦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维戈塞尔塔 马竞技主场优势无与伦比

2018-03-11 15:23 捷报比分网   

 

马德里竞技vs维戈塞尔塔 马竞技主场优势无与伦比

马德里竞技vs维戈塞尔塔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3-11 星期日 23:15

马德里竞技主场攻守稳定异常强悍,维戈塞尔塔专注联赛并不落后。

【数据解读】

马德里竞技联赛18胜7平2负积61分排名第2位。

维戈塞尔塔联赛11胜6平10负积38分排名第9位。

马德里竞技和巴萨都是目前为止联赛保持不败而且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球队,马竞甚至称得上欧洲主场最稳定的球队之一,尤其当家球星格列兹曼状态火热无人无人能挡。

维戈塞尔塔防线大将丰塔斯伤停,本赛季赛程轻松,已经没有欧战和国王杯需要顾虑,但是客场表现一直比较糟糕,已经连续3次作客输球。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5球大球高水,后市盘面保持稳定但上盘水位充分回落,两队实力高下立见,马竞技最近找到进球感觉,除了面对巴塞罗那无法进球之外,面对多支球队都能够单边打进3球以上,所以盘面限制针对马竞可能性更大,大球打出不是毫无机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