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拿玻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拿玻璃

2018-03-11 15:29 捷报比分网   

 

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国际米兰拿玻璃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3月12日03:45

【事后诸葛亮】

昨天3场继续红2稳定收一场!!有几个人要5串1,也死赫塔费那一场,其他比赛都没毛病,哎,可惜了。今天继续努力吧,这也是小明的一贯投资风格,不要求大红大紫,先保证自己不亏,然后每天有赚头,运气好来个全红,运气不好保本或者红一单。每天这样岂不挺好的?

 

【本期情报】

1:国米这段时间成绩不好的原因就是队长伊卡尔迪受伤,国米进攻陷入了一个瘫痪状态。只能靠防守拿分了,好在球队防守还行。

2:那不勒斯领跑了很长时间的意甲榜首,但是上一轮主场2:4不敌罗马让其又可能变成联赛老二,只因为多赛一场,才导致自己还排在联赛第一。

3:那不勒斯这支球队似乎善于客场作战,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吃掉的2场败仗都是主场的,客场居然13场12胜1平,表现是世界级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