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斯帕尔马斯vs比利亚雷亚尔 潜艇弹尽粮绝难破敌阵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vs比利亚雷亚尔 潜艇弹尽粮绝难破敌阵

2018-03-11 15:38 捷报比分网   

 

拉斯帕尔马斯vs比利亚雷亚尔 潜艇弹尽粮绝难破敌阵

拉斯帕尔马斯vs比利亚雷亚尔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3-12 星期一 01:30

拉斯帕尔马斯保级压力胜过一切,比利亚雷亚尔火力低迷陷入球荒。

【数据解读】

拉斯帕尔马斯联赛5胜5平17负积20分排名第18位。

比利亚雷亚尔联赛12胜5平10负积41分排名第7位。

拉斯帕尔马斯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和莱万特以及拉科鲁尼亚积分相近,极有可能3支球队里面有2支需要降级,所以每一个主场胜利都非常关键。

比利亚雷亚尔锋线水平下降,轮换阵容伤停比较多,前段时间经历双赛压力根本吃不消,最近面对赫罗纳和埃瓦尔均颗粒无收,极度需要调整心态。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75盘高水,后市降盘到2.5盘大球高水,盘面变化明显而且迅速,尽管拉斯帕尔马斯防守松散,是联赛中被射门次数名列前茅的球队,但是比利亚雷亚尔却属于靶子在面前而没有弓箭的情况,盘口下降实在不无道理,未必能够轻松打破球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