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林蒂安vs布拉干蒂诺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林蒂安vs布拉干蒂诺 赛前声音

2018-03-22 14:5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帕卡恩布球场

【交锋情况】

与科林蒂安首回合的交锋中,布拉干蒂诺以3-2获胜,值得注意的是,双方过去5次交锋,布拉干蒂诺竟然以3胜2负略占上风。

【近期表现】

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本赛季巴圣锦积23分排名第2,科林蒂安上赛季巴圣锦决赛两回合4-1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庞特普雷塔夺冠。

中游球队布拉干蒂诺本赛季巴圣锦积17分排名第7,本赛季巴圣锦5场比赛率先进球,最终4胜1平的成绩,保持优势能力很强。

【赛前须知】

1、常规赛阶段,科林蒂安有所保留,在确保小组出线的情况下,一直在为南美自由杯备战。

2、这或许影响到了科林蒂安在巴圣锦的竞技状态, 或者是科林蒂安太过大意,导致首回合输球,作为巴圣锦成绩最好的球队,相信科林蒂安要全力以赴。

3、布拉干蒂诺毕竟只是一支来自巴丙的球队,整体实力与科林蒂安差距悬殊,连续爆冷击败国内顶级豪门的概率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