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枥木SCvs山口雷诺法 枥木SC毫无主让作为有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枥木SCvs山口雷诺法 枥木SC毫无主让作为有限

2018-03-29 10:58 捷报比分网   

 

枥木SCvs山口雷诺法 枥木SC毫无主让作为有限

枥木SCvs山口雷诺法

2018日职乙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3-11 星期日 13:00

上赛季狼狈保级的山口雷诺法,新赛季开局势头却也堪称不俗。

对战背景

1、枥木SC前两轮联赛连续大比分负于大分山神和冈山绿雉,两支比赛总计丢掉7球。

2、枥木SC跨赛季近8轮联赛5平3负连续不胜,期间有4场比赛一球未进。

3、枥木SC近4个主场3平1负,近10个主场有5场零封对手的记录,场均失球数低于1球。

4、山口雷诺法前两轮联赛连续在主场击败熊本深红和爱媛FC两支中下游队伍,两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

5、山口雷诺法跨赛季近7轮联赛5胜1平1负,期间仅在主场不敌金泽塞维根,7场比赛只有4粒失球,没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

6、山口雷诺法近6个客场4胜2负,跨赛季近10个客场均分出胜负(5胜5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