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瓦尔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

2018-03-10 17:1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普鲁阿市政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9次交手,皇马7胜2平保持不败,而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皇马坐镇主场3-0战胜埃瓦尔。

【近期表现】

本赛季埃瓦尔在西甲联赛中的发挥十分不错,作为西甲投入最少的球队,目前他们依旧高居积分榜第8,球队的状态可以说是十分出色。

皇马目前暂时排在西甲联赛第3,虽然已经基本上失去了本赛季的夺冠希望,但是他们依旧不想放弃,身前的马竞巴萨两个死敌他们还是希望能够超过一个。

【伤停分析】

埃瓦尔:右边锋奥雷利亚纳、中锋塞尔吉和中场里科继续缺阵。

【赛前须知】

1、在经过了低迷的2017后半年之后,C罗终于在2018年的强势回归,皇马也凭借葡萄牙巨星的亮眼操作在欧冠双杀巴黎成功晋级到八强。

2、目前皇马联赛争冠基本无望,齐达内的球队应该将利刃指向欧冠,本场比赛,为了让主力得到休息,齐达内或许会考虑以轮换的方式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