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汉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汉堡 赛前声音

2018-03-10 17:1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竞技场

【交锋情况】

拜仁在两队交锋往绩中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最近主场交锋不乏打出5-0、8-0、9-2吊打汉堡等比分。

【近期表现】

拜仁本赛季的恐怖程度是有目共睹的,至今战罢25轮录得20胜3平2负的战绩,领先次席的沙尔克20分之多。

汉堡目前以4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德甲倒数第二位,其中客场1胜2平9负的战绩联赛垫底。现时即使与保级附加赛区之间也有7分差距,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伤停分析】

拜仁:诺伊尔、J罗(疑)、科曼

【预测首发】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24-托利索

中场:10-罗本、6-蒂亚戈、25-穆勒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汉堡(4231):

门将:1-马斯尼亚

后卫:24-酒井高德、9-帕帕多普洛斯、4-范德隆格伦、6-道格拉斯-桑托斯

后腰:12-索萨、28-荣格

中场:18-贾塔、14-亨特、17-科斯蒂奇

前锋:19-施普洛克

【主帅声音】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汉堡面对巨大的降级压力,球员们很难在这种压力下踢好比赛,过去几场比赛他们其实踢的很拼,但我们也想要在主场拿到想要的3分,我们真的想要赢球。”

【赛前须知】

1、拜仁下周中将出征土耳其与比锡达斯展开欧冠十六强次回合的较量,但由于首回合5球优势在手,德甲班霸本周末联赛无需刻意留力。

2、汉堡目前已经连续12轮联赛不胜,霍勒巴赫的球队排在倒数第2,距倒数第3的美因茨也还有7分差距,汉堡历史上从未在德甲降级,这一次他们还能创造奇迹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