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町田泽维亚vs松本山雅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町田泽维亚vs松本山雅 赛前声音

2018-03-21 17:3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町田陆上竞技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10次交手,町田泽维亚4胜1平5负,上赛季松本山雅1胜1平没有输球。

【近期表现】

上轮日乙,凭借巴本斯基在最后时刻的入球,町田泽维亚客场2-2逼平山形山神,继续保持新赛季的不败金身。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5位。

上轮日乙,凭借岩上祐三的进球,松本山雅在落后对手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主场1-0战平对手,夺回一分。目前球队在联赛中积3分,位列积分榜第17位。

【赛前须知】

1、町田泽维亚新赛季四场日乙赛事未尝败绩,其中三场进球数在两球或以上,显示出球队在进攻上的强势。

2、虽然松本山雅上赛季客场作战能力不错,但球队新赛季三个客场赛事未尝胜绩,上战更是败给东京绿茵,士气多少受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