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泻天鹅vs爱媛FC 新泻天鹅偏爱小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泻天鹅vs爱媛FC 新泻天鹅偏爱小球

2018-03-21 15:28 捷报比分网   

 

新泻天鹅vs爱媛FC 新泻天鹅偏爱小球

新泻天鹅vs爱媛FC

2018日乙 第5轮

比赛时间:2018-03-21星期三14:30

新泻天鹅新赛季开局不错,爱媛FC至今仍未尝一胜。

 

【数据分析】

1、降班马新泻天鹅本赛季全部精力都投入在日乙联赛,之前与东京FC日联杯的比赛新泻天鹅全替补出战,球队重回日职的态度很明确,本场比赛主场作战,新泻天鹅应该会继续争取良好发挥。

2、新泻天鹅新赛季包括2场日联杯在内的6场比赛,仅有一场打出大球,其他比赛全部打出小球,且球队没有一场比赛单场进球超过1个。

3、爱媛FC上赛季在日乙排名第15位,本赛季4轮过后未尝胜绩,状态处于谷底,这与球队过于单薄的实力有关,值得一提的是爱媛FC是日乙阵容最为精简的球队,板凳深度不够将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定时炸弹。

4、爱媛FC不擅长客场作战,球队跨赛季7个客场未尝一胜,客场表现有些不如人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