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斯科迪纳摩vs克拉斯诺达尔 克拉斯诺达尔坐和望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迪纳摩vs克拉斯诺达尔 克拉斯诺达尔坐和望赢

2018-03-28 14:10 捷报比分网   

 

莫斯科迪纳摩vs克拉斯诺达尔 克拉斯诺达尔坐和望赢

莫斯科迪纳摩vs克拉斯诺达尔

俄超联赛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3- 10星期六 21:30

开篇语:两队实力差距稍大,主客场表现相当,莫斯科迪纳摩保级心切。

基本面分析:

莫斯科迪纳摩:球队实力定位下游。球队主力的走失导致成绩下滑明显,曾经的俄超劲旅现在已经沦落到联赛保级分子。本赛季主场表现尚可,客场成绩糟糕。冬歇期的友谊赛成绩还算不错,不过含金量不高。此役对战实力状态发挥稳定的克拉斯诺达尔恐怕难有胜算。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8,进球指数1星。

克拉斯诺达尔: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球队整体实力较高,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名,有望取得一个欧冠附加赛名额,相信球队也会为之努力。球队在联赛发挥稳定,主客场成绩都不错。往绩对战客队占据一定优势,此番相遇客场有望凯旋而归。整体盘面拉力稍高,拉力指数1.3,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