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拜仁慕尼黑vs汉堡 拜仁穿盘无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慕尼黑vs汉堡 拜仁穿盘无望

2018-03-29 10:55 捷报比分网   

 

拜仁慕尼黑vs汉堡 拜仁穿盘无望

拜仁慕尼黑vs汉堡

德甲联赛第26轮

比赛时间:2018-3- 10星期六 22:30

开篇语:拜仁近期攻击火力十足,汉堡状态糟糕,此番相遇,汉堡少输当赢吧。

基本面分析:

拜仁慕尼黑:球队实力定位上游。一枝独秀的领头羊拜仁略显的有点孤独,没有一个球队和他竞争冠军,一个人玩很没有意思。近期各项赛事表现也是相当强势,欧冠赛事基本锁定八强名额。次回合客战4天后开始,球队也会派出主力阵容,尊重对手。

汉堡:球队实力定位下游。连续多年未曾降级的汉堡,本赛季恐怕难辞其咎。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离上岸还差7分有余,降级恐怕在所难免。近期各项赛事表现也是糟糕,已连续12轮正赛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客场更是一胜难求,如此状态面对实力强劲的拜仁恐怕只能是少输当赢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