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因茨vs沙尔克04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因茨vs沙尔克04 赛前声音

2018-03-29 11:37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美因茨取得了2胜2平6负的成绩,交锋处于明显下风。

【近期表现】

美因茨积25分排名德甲第16,处于降级区之中,保级压力不小。球队在一波联赛3连败后,近期开始回暖,近3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

沙尔克04本赛季表现则比较惊艳了,在上轮战胜柏林赫塔之后,他们收获了一波3连胜的抢分高潮,凭借这波效率,他们的排名也跃升到了联赛第二位。

【伤停分析】

美因茨:阿德勒(前主力门将 9场)、岑特纳(现主力门将 15场)、博格伦(替补锋线 12场4球)、巴洛贡(主力后卫 10场 停赛)

【预测首发】

美因茨: 22-穆勒;16-斯特凡-贝尔、42-亚历山大-哈克、4-迪亚洛;25-让-菲利普-格巴明、2-多纳蒂、38-霍尔特曼、8-厄兹图纳利、 18-布罗辛斯基 、10-马克西姆;9-武藤嘉纪

沙尔克: 1-法赫曼;20-科赫、29-纳尔多、17-斯坦布里;18-卡利朱里、8-戈雷茨卡、7-迈尔、28-舍普夫;19-布格施塔勒,9-迪桑托,36-恩博洛

【赛前须知】

1、沙尔克04没有欧战的任务,可以专注联赛,本场对阵排名靠后的美因茨,无疑是志在三分。

2、沙尔克04的防守最近颇为出色,进攻方面多点开花,最近三场比赛5粒进球分属不同球员打进。

3、在本场比赛之前,沙尔克主帅泰德斯科收到了好消息,此前受伤的中场大将格雷茨卡已经伤愈,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很有希望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出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