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 客让浅盘大宫信心不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 客让浅盘大宫信心不足

2018-03-21 15:45 捷报比分网   

 

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 客让浅盘大宫信心不足

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

2018日职乙第5轮

比赛时间:2018-03-21 星期三 12:00

从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熊本深红仍然属于日职乙最为主要的几个保级困难户之一。

对战背景

1、熊本深红上轮日职乙客场2-1击败爱媛FC,前4轮联赛2胜2负,期间每轮比赛都有进失球。

2、熊本深红近6轮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跨赛季近12轮联赛每轮都有失球,近10轮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3、熊本深红近10个联赛主场2胜3平5负,仅击败爱媛FC和德岛漩涡,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

4、大宫松鼠上轮日职乙主场1-1憾平金泽塞维根,前4轮联赛1胜1平2负,近3轮1平2负,期间每轮比赛都有失球。

5、大宫松鼠近11轮各项赛事1胜4平6负,仅在联赛揭幕战主场击败另外一支降班马球队甲府风林。

6、大宫松鼠近12轮各项比赛仅有1场不失球,近10轮比赛总计只打进7球。

7、大宫松鼠近期客场遭遇5连败,期间每轮比赛至少丢掉两球,近7个客场输足6场,近10个客场1胜1平8负,期间仅在日皇杯击败低级别对手筑波大学。

8、大宫松鼠15赛季日职乙两回合面对熊本深红战成1胜1负,其中客场0-3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