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北安普敦vs什鲁斯伯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安普敦vs什鲁斯伯里 赛前声音

2018-03-20 17:3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西克斯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场交锋北安普顿3胜3平4负,两队近3次在英甲中交锋打成平手。

【近期表现】

北安普敦在已经战罢的37轮英甲联赛中取得10胜9平18负的成绩,积39分排名联赛榜第21位,目前多赛一轮以净胜球的劣势处于降级区之中。

什鲁斯伯里在已经战罢的36轮英甲联赛中取得22胜8平6负的成绩,积74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目前少赛一轮落后布莱克本2分,升级希望颇大。

【首发预测】

北安普敦:奥多内利/莫洛尼; 佩雷拉 ;泰勒; 特伦布尔/格里梅斯 ;奥托尔 ;布内; 卢卡森/霍斯金斯 ;鲍威尔

什鲁斯伯里:亨德森/比科尔斯; 亨得利 ;尼斯拉 ;萨德勒/诺兰; 奥戈戈; 罗德曼; 瓦力/莫里斯 ;佩恩

【赛前须知】

1、由于什鲁斯伯里杀进了英锦赛决赛(4月8日在温布利对阵林肯城),这场原本安排在4月7日进行的第42英甲被提前到本周中进行。

2、什鲁斯伯里进攻并不算火爆,36场比赛收获49粒进球与竞争对手相差较远。但球队防守稳固,目前只失27球,是英甲丢球第2少的球队,可见他们的成绩是建立在防守之上。

3、北安普敦最大的问题是防守,已经丢了60球,整个联赛中只有奥尔德汉姆丢球数比北安普敦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