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奈梅亨vs福伦丹 奈梅亨强势回归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奈梅亨vs福伦丹 奈梅亨强势回归

2018-03-09 12:22 捷报比分网   

 

奈梅亨vs福伦丹 奈梅亨强势回归

奈梅亨vs福伦丹

荷乙联赛第28轮

比赛时间:2018-3- 10星期六 03:00

开篇语:奈梅亨上轮客场取胜终于步入正轨,此番对战状态不错的福伦丹,能否继续主场强势的表现?

基本面分析:

奈梅亨: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状态实力毋庸置疑。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完全有希望升级成功。球队主场战斗力相当抢眼,14个主场取得11胜平的成绩,打入36球失10球,攻防两端表现稳定。不过近期球队表现略有下滑,锋线发挥失常,客场经历了4连败后,上一场终于赢得转机。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2.0,进球指数3星。

福伦丹: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球队整体人气实力较强。赛季初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低迷,冬歇期后球队开始步入正轨。近期各项赛事取得4胜2负的成绩,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以此状态完全有能力和奈梅亨一决高下。整体盘面拉力稍高,拉力指数1.1,进球指数4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