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瓦尔韦克vs埃因霍温青年队 瓦尔韦克力克强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尔韦克vs埃因霍温青年队 瓦尔韦克力克强敌

2018-03-09 13:59 捷报比分网   

 

瓦尔韦克vs埃因霍温青年队 瓦尔韦克力克强敌

瓦尔韦克vs埃因霍温青年队

荷乙联赛第28轮

比赛时间:2018-3- 10星期六 03:00

开篇语:瓦尔韦克状态糟糕,此番对战状态略有下滑的埃因霍温青年队能否翻身。

基本面分析:

瓦尔韦克: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球队本赛季表现较差,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比降级区高出7分,保级压力不是太大。近期各项赛事表现更是糟糕,仅取得2平4负的成绩,状态糟糕。此役对战实力状态占优的埃因霍温青年队恐怕无力招架。整体盘面拉力较小,拉力指数0.5,进球指数1星。

埃因霍温青年队: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相比上赛季整体略有下滑,不过不明显。目前排在积分榜第7,整体状态发挥稳定。近期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状态略有下滑。整体盘面拉力稍大,拉力指数1.3,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