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斯帕尔马斯vs皇家马德里 皇马受FIFA病毒影响做客恐怕难大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vs皇家马德里 皇马受FIFA病毒影响做客恐怕难大胜

2018-03-31 14:50 捷报比分网   

 

拉斯帕尔马斯vs皇家马德里 皇马受FIFA病毒影响做客恐怕难大胜

拉斯帕尔马斯vs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4-1 星期日 00:30

保级球队拉斯帕尔马斯主场战力一向强劲,西甲豪门皇马能否抵抗FIFA病毒侵蚀全身而退!

 

赛事背景

1,主队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西甲29轮过后5胜6平18负积21分排名第18,距离安全区6分。拉斯帕尔马斯非常依赖主场拿分,其67%的积分是在主场获得的,甚至在主场逼平过豪门巴萨。

2,客队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西甲29轮过后18胜6平5负积60分排名第3,争冠几乎无望。皇马近期联赛取得了3连胜且打进了恐怖的11球,不过对手实力不算强劲,最近1场比赛皇马主场6:3大胜赛季最大黑马赫罗纳。

3,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马德里取得3胜2平的战绩,但球队仅有2次大胜对手超过2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