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晶宫vs利物浦 利物浦欧冠前需要胜利鼓舞士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宫vs利物浦 利物浦欧冠前需要胜利鼓舞士气

2018-03-31 14:42 捷报比分网   

 

水晶宫vs利物浦 利物浦欧冠前需要胜利鼓舞士气

对阵:水晶宫vs利物浦

联赛:英超

2018年/03/31 19:30

克洛普将迎来英超百场里程碑赛事,水晶宫保级压力巨大,抢分意图明显,两队都不会轻言放弃。

 

基本面分析

水晶宫目前7胜9平15负进30球丢48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仅领先降级区2分。球队主场表现还算不错,4胜5平6负不败率有一定保证。水晶宫本赛季运气真的不好,赛季初在德波尔带领下,扎哈受伤,前7轮全败且一球不进。球队聘请霍奇森执掌帅任,球队立马有所好转,主场击败切尔西。不过之后面对纽卡斯尔联被绝杀,对阵伯恩茅斯伤停补时本来可以利用点球绝杀对手,结果本特克一脚射丢,到手的三分没了。主场面对曼城,同样补时阶段获得点球,本可以利用这个点球打破曼城赛季不败金身,结果米利沃耶维奇再次罚丢点球,错失三分。之后面对热刺和曼联都是最后几分钟被绝杀。水晶宫的人品究竟还要攒到什么时候?国家队比赛,球队阵中的亨内西,米利沃耶维奇,扎哈,范安霍尔特,门萨,索尔洛特分别代表各自国家队进行集训,对球员有一定影响!扎哈,索尔洛特,施鲁普,汤姆金森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利物浦目前18胜9平4负进73球丢34球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球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曼联两分。利物浦客场8胜3平4负,发挥并不太稳定!上轮球队主场5:0大胜沃特福德,全欧炙手可热的前锋萨拉赫一人打进4球,状态火热。本轮面对水晶宫的比赛将是主教练克洛普的英超100场里程碑,球队战意十足,不过本轮联赛结束4天以后利物浦将要在主场迎接曼城的欧冠1/4首回合的挑战,存在分心欧冠的可能!本场比赛乔戈麦斯将因伤铁定缺席,埃姆雷詹因伤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