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巴萨缺少梅西依然强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巴萨缺少梅西依然强大

2018-03-31 14:52 捷报比分网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巴萨缺少梅西依然强大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4-1 星期日 02:45

主场龙塞维利亚结束两连客征程重回主场,豪门巴萨大面积感染FIFA病毒!

 

赛事背景

1,主队老牌强队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积45分排名第6,较上赛季同期少13分,距欧冠区14分,领先身后的赫罗纳2分,保住欧战席位才是球队现实的想法。塞维利亚是西甲有名的主场龙,近3个赛季联赛主场对阵巴萨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对战不怵巴萨。

2,客队巴塞罗那本赛季西甲联赛一骑绝尘29轮战罢至今保持不败,积分高达75分,领先第2的马竞11分,夺冠机会很大。巴萨本赛季联赛零封场次比马竞还多位居西甲第1,球队本赛季防守十分稳健。巴萨面对排名前6的球队仅有2场无法取得胜利,强强对话战力十足。

3,双方近5次交锋,巴萨取得5连胜的佳绩,近几年对战塞维利亚颇有心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