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罗奇代尔vs福利特伍德 罗奇代尔降水调整更趋主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奇代尔vs福利特伍德 罗奇代尔降水调整更趋主动

2018-03-20 11:15 捷报比分网   

 

罗奇代尔vs福利特伍德 罗奇代尔降水调整更趋主动

罗奇代尔vs福利特伍德

2017/18英甲第32轮

比赛时间:2018-03-21 星期三 03:45

少赛一轮的福利特福德与降级区的北安普顿同积39分,保级形势颇为严峻。

对战背景

1、罗奇代尔上轮英甲主场1-1战平温布尔登,近4轮联赛2胜2平,4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

2、罗奇代尔近10轮英甲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近6轮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3-0沃尔索尔)。

3、罗奇代尔近期主场打成4连平,近10个主场1胜7平2负,仅在足总杯击败英冠队伍米尔沃尔,10场比赛只打进7球,丢掉8球,近6个英甲主场5平1负,近10个英甲主场仅击败布里斯托尔流浪和彼得堡联,场均进失球数同样低于1球。

4、福利特伍德上轮英甲客场0-0逼平查尔顿,近11轮各项比赛3平8负连续不胜,期间有10场输盘,

5、福利特伍德近11轮英甲有10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期间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6、福利特伍德近5个客场1平4负,近10个英甲客场3胜2平5负,期间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7、福利特伍德本赛季英甲主场2-2战平罗奇代尔,近5次交手3平2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