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阿森纳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阿森纳 赛前声音

2018-03-08 12:5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交锋情况】

在欧战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有过6次交战,米兰2胜2平2负进6球丢5球稍占上风。

【近期表现】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6,距离前四至少有13分之差,球队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渺茫,通过欧罗巴夺冠可能是球队唯一获得欧冠席位的途径。

AC米兰虽然近期在加图索的带领下强势复苏,但是由于之前挖下的坑实在太大,红黑军团现在依旧只能排在意甲第7位,距离排在第四的拉齐奥还有8分的差距。

【伤停分析】

阿森纳:主力中场卡索拉和主力前锋拉扎泽特因伤缺阵,奥巴梅扬没有欧罗巴资格而无缘上阵。

【预测首发】

AC米兰(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博努奇、罗马尼奥利、罗德里格斯/比格利亚、弗兰克-凯西、博纳文图拉/恰尔汉奥卢、库特罗内、苏索

阿森纳(4-2-3-1)切赫/科拉希纳茨、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贝莱林/扎卡、拉姆塞/威尔希尔、厄齐尔、姆希塔良/维尔贝克

【主帅声音】

加图索(米兰主帅):“温格职业生涯有过很多冠军,他已经连续21-22年执教同一支俱乐部了,而我的路还长着呢。这将是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这将是我的新哲学对抗他和他的经验的比赛。”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没有给加图索太多建议,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家伙。而我做的还不好,因此我可以从他身上收获知识。不过我也把这看成是一次好机会。你的球队有无穷的潜力,只有在困难时期才能表现出来。”

【赛前须知】

1、加图索摆脱上任初期的迷茫期后目前率领米兰走上正轨,球队近1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近6战全部零封对手,状态相当恐怖。

2、目前的阿森纳,联赛争四梦想基本破碎,联赛杯和足总杯均已出局,欧联杯夺冠是唯一的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办法。

3、在冬窗,阿森纳签入了姆希塔良,而与米兰一战,则成为厄齐尔、姆希塔良、恰尔汗奥卢这三位出身于德甲的中场核心之间的对决。

4、阿森纳的战术打法以地面进攻和短传渗透为主,冬季转会窗加入了前锋奥巴梅扬和中场姆希塔良虽然拥有不俗的个人能力,但整体的配合度和融入性均未达理想,球队的状态也起伏不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