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莫斯科火车头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莫斯科火车头 赛前声音

2018-03-08 13:0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万达大都会球场

【交锋情况】

这是马竞和莫斯科火车头时隔10年再次在欧战赛场上相遇,10年前的欧联杯小组赛,马竞曾在客场3-3与火车头战平。

【近期表现】

马德里竞技在西甲的榜首大战中失利,球队目前的积分相距榜首有8分之多,争夺西甲冠军的希望较低,球员难免受到士气和信心的打击,不过欧罗巴的分量无疑加重。

本赛季莫斯科火车头状态非常好,在俄超联赛上他们领先第2名7分领跑。这是火车头首次进入到欧联杯16强战阶段。

【伤停分析】

马竞:萨维奇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4-吉梅内斯、2-戈丁、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5-托马斯、6-科克、11-科雷亚

前锋:7-格列兹曼、18-科斯塔

莫斯科火车头(4141):

门将:1-古列尔摩

后卫:20-伊格纳特耶夫、33-科夫克维利亚、5-佩希诺维奇、31-里巴斯

后腰:27-德尼索夫

中场:59-阿莱克谢-米兰丘克、60-安东-米兰丘克、4-费尔南德斯、8-法尔范

前锋:9-阿里

【赛前须知】

1、马竞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最近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持续零封对手,主力前锋格列兹曼已经找回进球感觉,上一个主场个人完成了4个进球,呈现火热的状态。

2、莫斯科火车头刚刚结束冬休而回归联赛,球队在赛程上较为空闲,球员的体能状态可占据上风,此役作客马竞可采用偏向体力化的战术策略。

3、莫斯科火车头从一月中旬开始仅进行了一场客战,球员恐缺乏足够的异地作战练习,此役远赴西班牙的竞技状态存在一定隐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