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莱比锡红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红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赛前声音

2018-03-08 12:5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莱比锡红牛竞技场

【近期表现】

莱比锡红牛目前在德甲联赛排名第6位,距离欧冠区还有3分之差,球队难免因此而有些分心。

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在俄超排名第3位,距离冠军之位有7分之差,不过争夺欧冠资格仅有1分,球队在联赛的局势并不算差劣。

【伤停分析】

莱比锡红牛:后卫哈尔斯滕伯格长期缺阵,前锋洛卡马纳曾代表埃弗顿出战欧罗巴而无资格出战。

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力后腰巴雷德斯累计足够的黄牌而停赛

【赛前须知】

1、莱比锡红牛本赛季一度征战欧冠杯,但小组赛中表现不佳而下降欧罗巴赛场,球队在32强凭借客场进球数较多而击败了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而获得晋级,这是球队首次进入欧战赛场。

2、圣彼得堡泽尼特在欧罗巴小组赛表现出色,6战保持不败并且持续每场均斩获进球,以17个进球成为欧罗巴小组阶段进攻力最强的队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