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万卡约vs西班牙联合 万卡约敌不过宿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卡约vs西班牙联合 万卡约敌不过宿命

2018-03-08 12:58 捷报比分网   

 

万卡约vs西班牙联合 万卡约敌不过宿命

万卡约vs西班牙联合

俱乐部杯

比赛时间:2018-03-09 星期五 08:45

万卡约国内联赛无人能挡,西班牙联合主场不胜惹来后患。

【数据解读】

万卡约在秘鲁甲B组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小组第1。

西班牙联合在智利甲秋季联赛取得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第9位。

万卡约上赛季联赛总积分榜第2位进入南球杯,第一轮比赛就遇上西班牙联合,近几年都未有突围过第一轮,而且主力中卫科伦波首回合对抗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场比赛无缘披甲。

西班牙联合是上赛季智利甲的季后赛球队,此前主要参加解放者杯,参与南球杯次数比万卡约少,但是联赛水平优于对手。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25盘,两边由始至终都维持比较均衡的位置,只有小幅度的调整,首回合中两队试探性的进攻未能破门,甚至射正率都非常低,并没有一边倒的形势,次回合交手万卡约虽然回归主场,但是主力阵容不整齐未必能够组织起进攻,小球可能性更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