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珀斯光荣vs悉尼FC 降盘升水悉尼FC并不明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vs悉尼FC 降盘升水悉尼FC并不明朗

2018-03-30 16:12 捷报比分网   

 

珀斯光荣vs悉尼FC 降盘升水悉尼FC并不明朗

珀斯光荣vs悉尼FC

2017/18澳超第25轮

比赛时间:2018-03-29 星期四 18:30

状态明显复苏的珀斯光荣,又看到了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对战背景

1、珀斯光荣近两轮联赛连续击败中央海岸水手和墨尔本胜利,近4轮联赛3胜1平,4场比赛连续赢盘。

2、珀斯光荣最近9轮比赛有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其中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珀斯光荣近期主场保持4连胜,近10个主场均分出胜负(6胜4负),目前他们只落后第6名的西悉尼流浪者1分。

4、悉尼FC上轮联赛客场2-1压哨险胜弱旅中央海岸水手,止住此前4轮比赛连续不胜,也是他们近8轮各项比赛所取得的第2场胜利。

5、悉尼FC近8轮比赛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期间有6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近7轮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6、悉尼FC近9个澳超客场7胜1平1负,近8个客场场均进球数超过2.7球,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0-0阿德莱德联)。

7、悉尼FC本赛季前两次面对珀斯光荣保持两连胜,两回合都是零封取胜,近期对战保持6连胜,且6场比赛总计打进对手22球之多(每场至少净胜两球),近8次交手7胜1平,近12次交手只是在16赛季有过1次对战失利。

初盘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