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吉灵汉姆vs米尔顿凯恩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灵汉姆vs米尔顿凯恩斯 赛前声音

2018-03-30 16:1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普里斯特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吉灵汉姆4胜2平4负,近3次主场对阵米尔顿凯恩斯时,都取得了胜利。

【近期表现】

吉灵汉姆本赛季37场联赛12胜13平12负战绩一般,积49分排在联赛第13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米尔顿凯恩斯10分,存在一定的优势。

米尔顿凯恩斯本赛季表现不佳,38场比赛9胜12平17负排在联赛第22的位置,以1分的差距排在降级区内,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形势不容乐观。

【赛前须知】

1、赛季末段位居中游的吉灵汉姆压力不大,无欲无求,而米尔顿凯恩斯则是场场事关生死,不得不争。

2、吉灵汉姆近期赛程艰难导致发挥不稳,接连4场均是客场作战,对球队是个不小的挑战。

3、米尔顿凯恩斯目前共有两名伤员,包括吉尔贝和沃尔什,两名球员都将缺席较长时间,短期内都无法回到球队大名单。

4、米尔顿凯恩斯中场阿内克和前锋梅赫特是球队连续3场不败的最大功臣,两人在此期间各自贡献2球,是球队较为依赖的进攻核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