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里斯本竞技vs比尔森 里斯本竞技恐难大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斯本竞技vs比尔森 里斯本竞技恐难大胜

2018-03-08 14:58 捷报比分网   

 

里斯本竞技vs比尔森 里斯本竞技恐难大胜

里斯本竞技vs比尔森

欧罗巴十六强淘汰赛

比赛时间:2018-3- 8星期五 4:05

开篇语:两队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对战就看谁的矛更锋利

基本面分析:

里斯本竞技:球队实力定位上游。葡超联赛的劲敌,同时也是欧战赛事的常客,人气实力毋庸置疑。球队主场表现稳定攻防两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联赛主场仅失4球,以这样的防守状态对战捷克豪门比尔森,有望力保城门不失。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1.8,进球指数3星。

比尔森:球队实力定位上游。捷甲联赛豪门,人气实力相比主队略有差距。球队近期状态略有下滑趋势,上一场联赛更是主场爆出大冷,输给实力较弱的垫底球队,同时近期客场战绩稍差,此役出征强大的里斯本竞技恐怕无力招架。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1,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