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特纳姆热刺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特纳姆热刺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8-03-08 14:5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大球场

【交锋情况】

首回合交锋,两队以2比2战平,伊瓜因为尤文打入2球,凯恩、埃里克森则为热刺破门。

【近期表现】

热刺近几个赛季在英超表现相当强劲,今季前29轮后以17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近16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10胜6平的成绩。

尤文近几个赛季一直“垄断”意甲联赛冠军,今季仍旧表现强势,目前少赛1场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4分排名第2位,尤文近20战保持不败,取得17胜3平的成绩。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洛里茨

后卫:特里皮尔、桑切斯、维尔通亨、戴维斯

中场:代尔、登贝莱/埃里克森、阿里、孙兴慜

前锋:凯恩

【赛前须知】

1、凯恩近11场比赛打入11球,在被哈德斯菲尔德零封之前,凯恩连续5场比赛破门。尤文2018年11场比赛10次零封对手,但唯一一次被对手破门就是首回合被热刺打入2球。

2、首回合交锋时,凯恩打破了尤文7场零封对手的纪录,主场再度迎战斑马军团,凯恩能否打破尤文3场零封对手纪录值得关注。

3、如果在温布利球场零封热刺,那么尤文门将布冯将在欧冠第50次零封对手,仅次于55次零封对手的卡西利亚斯和荷兰门将范德萨。

4、尤文图斯是近10年杀入欧冠决赛最多的球队,遗憾的是连年决赛连年亚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