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尼斯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斯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

2018-03-19 11:1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联里耶维拉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69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7胜20平22负占据上风。

【近期表现】

尼斯目前距离第5名仅有1分之差,球队具备足够的抢分动力而战意可信。

巴黎圣日尔曼虽然目前在法甲以14分优势领跑,但球队依然具备足够求胜欲望挑战尼斯,因为球队上赛季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就是遭遇尼斯的阻击而失去卫冕的机会。

【伤停分析】

尼斯:雅莱、勒比汉、里斯-梅鲁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帕斯托雷、穆尼耶、蒂亚戈-莫塔

【预测首发】

尼斯(4-3-3):

门将:40号贝尼特斯

后卫:15号贝尔纳、4号马隆、31号丹特、20号勒马尔尚

中场:11号斯拉菲、25号西普里安、6号塞里

前锋:18号萨科、14号普利亚、7号圣马克西明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赛前须知】

1、目前在欧罗巴已经被淘汰,国内的杯赛也无缘晋级,球队唯一能争取的仅有下季的欧战资格。

2、圣日尔曼近期的赛程密集,周中是联赛第31轮的提前进行,球队在14天之内已经打了5场赛事,部分球员的体能恢复情况恐不太理想。

3、佩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已经奉献19球和14次助攻,加上法甲打入24球的卡瓦尼和各项赛事17球的迪马利亚,在内马尔缺阵的情况下,巴黎的CMD组合依旧所向披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