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3-19 11:1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诺坎普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巴萨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巴萨客场2-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

【近期表现】

巴塞罗那目前三线齐头并进,国王杯进军决赛,联赛领先第二名8分高居榜首,欧冠两回合击败切尔西进军8强,可谓状态正佳。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2位,距离欧战区有9分之差,球队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伤停分析】

巴塞罗那:受伤/缺阵:塞梅多(后卫)、蒙塔纳(后腰)、丹尼斯.苏亚雷斯(中场)、布斯克茨(主力后腰)、停赛:苏亚雷斯(主力前锋)

毕尔巴鄂竞技:受伤/缺阵:穆尼亚因(左边锋)、上阵成疑:巴伦齐亚加(主力后卫)、里科(中前卫)、耶雷(后卫)

【赛前须知】

1、巴塞罗那在一场激励的欧冠对决后,球队恐作出较大的人员轮换,整体实力恐有所下降。

2、毕尔巴鄂是巴尔韦德生命中最重要的球队之一,在球员时代,巴尔韦德曾在毕巴效力6个赛季,而且他的执教生涯也起始于毕巴助教。

3、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更多采用了稳守反击的战术打法,但近期因为征战欧罗巴赛场而改用了进攻战术,但整体的效果不太理想。

4、另外毕尔巴鄂竞技在赛程上比对手少一天休息时间,球员的体能恢复方面也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