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厄vs菲尔特 奥厄顺势降盘仍能保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厄vs菲尔特 奥厄顺势降盘仍能保分

2018-03-19 11:18 捷报比分网   

 

奥厄vs菲尔特 奥厄顺势降盘仍能保分

奥厄vs菲尔特

2017/18德乙第27轮

比赛时间:2018-03-20 星期二 03:30

作为目前德乙赛场最主要的保级分子之一,奥厄和菲尔特都特别看重此战的关键三分。

对战背景

1、奥厄上轮德乙客场0-0闷平柏林联合,近5轮比赛打平4场,近12轮比赛1胜5平6负,仅在主场击败已经沦为联赛弱旅的凯泽斯劳滕。

2、奥厄近10轮德乙场均只打进1球,期间有7场每场比赛都有进失球。

3、奥厄近10个德乙主场4胜4平2负,仅负于柏林联合和不伦瑞克,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

4、菲尔特上轮德乙主场2-1击败凯泽斯劳滕,近期保持3连胜,近5轮德乙赢下4场,近10轮各项比赛4胜4平2负,期间盘路赢足9场。

5、菲尔特近10轮德乙5胜4平1负,仅在客场负于劲旅因戈尔施塔特,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期间盘路赢足8场。

6、菲尔特前13个德乙客场1胜4平8负,仅击败纽伦堡,他们是目前德乙的第一客场虫,近10个客场只打进7球。

7、菲尔特本赛季德乙首回合主场2-1击败奥厄,最近10次联赛对话6胜4平保持不败,近15次联赛交手只是在10赛季有过1次对战主场的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