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迪亚兹vs瓜亚基尔 瓜亚基尔客场有望晋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亚兹vs瓜亚基尔 瓜亚基尔客场有望晋级

2018-03-07 15:16 捷报比分网   

 

迪亚兹vs瓜亚基尔 瓜亚基尔客场有望晋级

对阵:迪亚兹vs瓜亚基尔

联赛:南球杯

时间:2018/03/08 06:15

两队第一回合战平,迪亚兹回到主场占据主动,但是想赢确实不易。

 

基本面分析

迪亚兹是一支巴拉圭联赛球队,在上赛季秋季联赛中以9胜8平5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四,主场5胜5平1负不败率颇高。但是在本赛季进行的5场比赛中,球队一胜难求,2平3负进4球丢9球,攻防两端都表现欠佳。而且这5场比赛全部输盘,表现非常糟糕。

瓜亚基尔是一支厄瓜多尔联赛球队,在上赛季春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排在联赛第二位,但是秋季联赛球队表现欠佳,仅位列第7位,但是客场4胜4平3负的成绩,是所有球队中客场战绩最好的。本赛季进行的3场比赛,球队获得了2胜1平的好成绩。状态比较不错。

两队第一回合比赛,瓜亚基尔主场错失很多得分良机最终被迪亚兹0:0逼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