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伦多FCvs老虎大学 多伦多FC优势荡然无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伦多FCvs老虎大学 多伦多FC优势荡然无存

2018-03-07 15:22 捷报比分网   

 

多伦多FCvs老虎大学 多伦多FC优势荡然无存

多伦多FCvs老虎大学

中北美冠

比赛时间:2018-03-08 星期四 09:00

多伦多FC联赛开门黑会否影响杯赛心情?老虎大学身价超越对手是否名符其实?

【数据解读】

多伦多FC是上赛季美职联冠军,常规赛战绩20胜9平5负积69分排名东部榜首。

老虎大学墨超联秋季赛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第4位。

多伦多FC新赛季美职业开门黑,主场0-2不敌哥伦布机员,凭借上赛季加拿大杯冠军获取参赛资格,历史5次参赛最好战绩进入4强。

老虎大学以春季赛冠军球队的身份进入本届杯赛,他们是前两个赛季的亚军,赛事经验丰富,而且球队总身价达到对手两倍。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25盘大球中高水,两队在中北美冠的表现各不相同,多伦多上一圈面对科罗拉多急流显得非常稳重,将对手零封防守相当到位。但老虎大学的火力点强势,最近10场比赛有7场比赛能够破门,尤其上一圈赛事面对实力偏弱的哥斯达黎加劲旅非常主动,相信有望延续下来,撕破多伦多防线,大球可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