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巴塞罗那继续高歌猛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巴塞罗那继续高歌猛进

2018-03-18 13:10 捷报比分网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巴塞罗那继续高歌猛进

对阵: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联赛:西甲

时间:2018/03/18 23:15

巴塞罗那欧冠刚刚击败切尔西,而毕巴欧联被马赛淘汰,两厢对比,真的是天壤之别

 

基本面分析

巴塞罗那目前三线齐头并进,国王杯进军决赛,联赛领先第二名8分高居榜首,欧冠两回合击败切尔西进军8强,可谓状态正佳。球队联赛主场11胜2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接近3个,攻击力惊人。新员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也打开了巴塞罗那进球账户,加上梅西和苏亚雷斯一直稳定出色的发挥,巴萨有能力赢下任何一支球队。不过布茨克茨受伤出战成疑,而苏亚雷斯累积黄牌停赛,对于巴萨阵容有一定影响。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不复巴斯克雄狮风范,刚刚结束的欧罗巴比赛被马赛两回合击败,进球机会寥寥,全场被马赛压制。而联赛中排在积分榜第十二位,表现也不佳,球队过于依赖阿杜里斯这个进攻点,一旦被遏制,很难找到新的突破口,这就不得不提穆尼亚因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本场比赛球队中场里科同样不能登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