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海于格松vs莫尔德 实力占优,莫尔德欲连战连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于格松vs莫尔德 实力占优,莫尔德欲连战连捷!

2018-03-18 13:38 捷报比分网   

 

海于格松vs莫尔德 实力占优,莫尔德欲连战连捷!

对阵双方:海于格松vs莫尔德

赛事:挪超第2轮

时间:03-19 01:00

主队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奥德队,但是球队在上赛季的整体表现是十分一般的,联赛30轮战罢仅仅取得11胜6平13负的战绩。客队作为挪超的传统强队,在新赛季的主场也是5-0大胜桑纳菲尤尔队,在上赛季的联赛表现出色,30轮战罢取得16胜6平8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次席。

海于格松在近几年的联赛表现皆十分一般,这与他们的板凳深度不足有着不小的关系。尤其是近期在主场的表现不佳,在友谊赛1-2不敌斯达队,球队已经遭遇了4连败!反观客队的表现有渐入佳境之势,上一轮在主场大胜后,球队近2轮的赛事火力全开打进9球!而且莫尔德在上赛季的客场表现也是出色,15个客场取得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在联盟次席的位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