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甲府风林vs札幌冈萨多 甲府风林轻微受让并不吃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府风林vs札幌冈萨多 甲府风林轻微受让并不吃亏

2018-03-07 15:34 捷报比分网   

 

甲府风林vs札幌冈萨多 甲府风林轻微受让并不吃亏

甲府风林vs札幌冈萨多

2018日联杯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18:00

重点投身联赛和升级目标的甲府风林,对于日联杯的态度似乎有点暧昧。

对战背景

1、甲府风林上赛季日联杯6轮小组赛1胜2平3负,6场比赛总计只打进5球丢掉6球,小组排名第5,无缘出线。

2、甲府风林本赛季已经降入日职乙,他们新赛季前两轮联赛战成1平1负,两场比赛总计只打进1球。

3、甲府风林近10个主场3胜3平4负,近10个日联杯主场1胜4平5负,期间仅击败湘南海洋。

4、札幌冈萨多上赛季日联杯6轮小组赛3胜1平2负,6场比赛总计打进7球丢掉5球,一度获得附加赛的资格,不过在附加赛被后来夺冠的大阪樱花所淘汰。

5、札幌冈萨多上轮日职联客场3-3顽强逼平劲旅大阪樱花,新赛季前两轮联赛1平1负。

6、札幌冈萨多近6个客场3胜2平1负,仅负于广岛三箭,近10个日联杯客场3胜4平3负,场均进失球数都低于1球。

7、札幌冈萨多近8次面对甲府风林4平4负连续不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