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神户胜利船vs长崎航海 神户胜利船需要磨合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vs长崎航海 神户胜利船需要磨合

2018-03-07 15:32 捷报比分网   

 

神户胜利船vs长崎航海 神户胜利船需要磨合

神户胜利船vs长崎航海

2018日联赛杯

比赛时间:2018-03-07星期三18:00

神户胜利船新赛季大换血;长崎航海状态尚可。

 

【数据分析】

1、主队神户胜利船上赛季排在联赛第9名,新赛季1平1负未曾取胜,状态比较平庸,本场比赛是神户胜利船与长崎船海近4年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交手。

2、神户胜利船上赛季34轮总共取得40粒进球,进攻端表现一般,且主场较差,上赛季17个联赛主场仅赢下5场。

3、升班马长崎航海此番是首次征战日职联,不过球队纸面实力不足,前两轮比赛未能取胜,主帅高木琢压力不小。

4、长崎航海擅长主场作战,上赛季80分中有49分是在主场获得,主场成绩排名第1,而客场成绩只能排在联赛第7名,本赛季征战日职,根据升班马的一贯特点,长崎航海客场成绩或许要更差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