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上港继续疯狂表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上港继续疯狂表现

2018-03-07 15:34 捷报比分网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上港继续疯狂表现

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

亚冠小组赛F组

比赛时间:2018-3- 7星期日 20:00

开篇语:上海上港近期状态爆棚,攻防两端表现稳定,相信此役还能继续延续近期势头

基本面分析:

上海上港:球队实力定位上游。人气实力毋庸置疑,中超首场比赛就取得8:0的开门红大胜,同时前两场小组赛也是取得了全胜,状态状态发挥出色,此役对战状态略有下滑的蔚山现代主场有望继续大发威风。整体盘面拉力较大,拉力指数2.0,进球指数3星。

蔚山现代:球队实力定位中游。人气实力相对上海上港稍差。球队在韩k联的表现还算不错,上赛季联赛夺得第三的好成绩。亚冠小组赛取得1胜1平的成绩,发挥稳定,不过此役对战实力状态爆棚的上海上港恐怕无力招架。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1,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