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梅斯vs南特 梅斯保级心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斯vs南特 梅斯保级心切

2018-03-18 13:40 捷报比分网   

 

梅斯vs南特 梅斯保级心切

梅斯vs南特

法甲联赛第30轮

比赛时间:2018-3- 18星期日 22:00

开篇语:历史交战双方平局较多,互相都无取胜把握,刚刚重返胜轨的南特此役客场还能否继续保持优势。

基本面分析:

梅斯:球队实力定位下游。自从上赛季升入法甲,凭借着一股作气的气势最终保级成功。本赛季虽然球队对球员坐了较大调整,但是依然不能摆脱身上保级的枷锁,目前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距离上岸分数相差较大,降级已成定局。近期各项赛事取得3平3负的成绩,上一轮联赛更是被大巴黎拿来泄火,此役恐怕难以抵挡重返胜利轨迹的南特大举进攻。

南特:球队实力定位中游。本赛季南特在拉涅利的带领下取得不错的成绩,目前排在积分榜5,积分形势很不乐观要想拿到欧罗巴资格赛还需努力。近期各项赛事取得1胜3平2负的成绩,上一轮主场刚刚取得久违的胜利,提升不少士气。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