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比郡v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继续强势表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比郡v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继续强势表现

2018-03-18 13:49 捷报比分网   

 

德比郡v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继续强势表现

德比郡vs卡迪夫城

英冠联赛第38轮

比赛时间:2018-3- 18星期日 20:00

开篇语:卡迪夫城状态强势,此番客场出征还能否把德比郡拉下马?

基本面分析:

德比郡: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有较大希望获得升级附加赛。不过近期球队表现下滑明显,近10轮赛事仅取得1胜7平2负的成绩,攻防两端表现飘忽不定,主场9胜5平4负的成绩还能让主队站稳脚步,此番对战7连胜的卡迪夫城恐怕无力招架。

卡迪夫城: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目前卡迪夫城排在积分榜第二名,高出第三的维拉7分,领先优势明显,有望获得直接升级名额。球队近期表现相当强势,近11轮联赛保持不败且豪取7连胜,攻防两端表现稳定,不过球队的后发制人给人一种很突然的赶脚。赛季初的表现平平,到现在的强势逆袭,卡迪夫城此番客场出征有望继续保持连胜状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