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 赛前声音

2018-03-06 16:5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首回合交锋中皇马主场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从而占据了先机。

【近期表现】

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排名第3位,但已经落后死对头巴萨15分之多,本赛季联赛夺冠基本无望,而随着国王杯也被淘汰出局,本赛季皇马只剩下欧冠有冠军可争。

目前在法甲联赛大巴黎依旧高居积分榜首位,主场作战是大巴黎的优势,他们本赛季各项赛事近19个主场保持全胜。

【伤停分析】

巴黎:内马尔(伤缺)、帕斯托雷(伤疑)

皇马:莫德里奇(伤疑)、克罗斯(伤疑)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阿雷奥拉;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库尔扎瓦;维拉蒂,莫塔,拉比奥;迪马利亚,卡瓦尼,姆巴佩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本泽马,C罗

【主帅声音】

齐达内(皇马主帅):“带着优势开场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要做好面对意外的准备。我们的球员一定要尽百分百的力去踢,我从来不选只付出70%的人。这场比赛我们要坚持90分钟甚至更长,但我们习惯了压力。”

埃梅里(巴黎主帅):“期待与状态最好的皇马展开较量,明天的比赛将是本赛季最关键的比赛之一,姆巴佩已参与球队合练了,出场应该不是问题,目前唯一确定与内马尔一样缺战的球员就是帕斯托雷。”

【赛前须知】

1、本赛季欧冠前7战,C罗场场破门,7战11球,是欧冠史上首位赛季前7战全进球的杀手,加上赛季决赛,他已连续8场欧冠建功。

2、欧冠连续进球纪录属皇马旧将范尼,2002至2003年间,小禁区之王曾连续9场欧冠破门,葡萄牙人能追平前曼联队友吗?

3、皇马在打法上大开大合,最近12场比赛虽然有11场破门,但近11场也只有1场零封对手,防线隐患不少。

4、今战大巴黎缺少内马尔,三叉戟并不完整;好在主帅埃梅里有应对之策,前皇马球星迪玛利亚状态火热,他近6场比赛打进7球,埃梅里希望迪玛利亚成为本场比赛的奇兵。

5、巴黎在上轮联赛轮休了卡瓦尼、维拉蒂、帕斯托雷、等多名主力,此役上述人员悉数回归,上轮因伤缺席的姆巴佩也可复出,内马尔的位置预计仍会由在近14战攻入13球的迪马利亚顶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