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托卢卡vs瓦哈卡 受让较足瓦哈卡客战吃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卢卡vs瓦哈卡 受让较足瓦哈卡客战吃亏

2018-03-06 16:49 捷报比分网   

 

托卢卡vs瓦哈卡 受让较足瓦哈卡客战吃亏

托卢卡vs瓦哈卡

2018墨西哥杯

比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11:05

最近无论是杯赛还是联赛,托卢卡都有着十分稳定的发挥。

对战背景

1、托卢卡小组赛期间与桑托斯拉古纳和墨西乙队伍扎卡特分在D组,4轮小组赛2胜1平1负,以小组第1名的身份突围。

2、托卢卡上轮墨西联主场2-1击败帕丘卡,近期保持4连胜,近7轮比赛赢足6场,且期间赢下的比赛每场至少打进两球。

3、托卢卡近期主场保持4连胜,4场比赛只有两粒失球,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仅在热身赛负于阿苏尔。

4、瓦哈卡小组赛期间与蓝十字和普埃布拉两支墨西联队伍分在B组,4轮小组赛1胜3平保持不败,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5、瓦哈卡上轮墨西乙主场5-2大胜对手,止住3连败以及5轮比赛连续不胜,也是他们近8轮比赛的第2场胜利,目前他们在墨西乙排名第3。

6、瓦哈卡最近7个客场2胜5平连续不败,期间4次零封对手,近5个客场只有两粒失球。

7、瓦哈卡15赛季墨西杯客场0-3完败于托卢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