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沃特福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沃特福德 赛前声音

2018-03-17 17:35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安菲尔德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利物浦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成绩,交锋优势明显。

【近期表现】

上轮双红会利物浦1-2不敌曼联,这场败仗不仅终结了红军各项赛事5胜2平的不败走势,同时全失三分之后,积分榜排名也下滑到了第4位。

沃特福德本赛季表现来说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球队积36分排名联赛第10。

【伤停分析】

利物浦:克莱因、伍德伯恩

沃特福德:克莱维利、德乌洛费乌、查洛巴、卡布尔、苏克塞斯、卡巴塞莱、沃格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9-马内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扬马特、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5-霍莱瓦斯

后腰:16-杜库雷、29-卡普埃

中场:11-理查利森、19-维尔-休斯、28-卡里略

前锋:9-迪尼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看了阿森纳3-0赢沃特福德的那场比赛,沃特福德那天踢的真的很好,给枪手制造了很多麻烦。当然,我们想要在这场比赛中回到赢球的轨道。”

【赛前须知】

1、由于本周末,争四竞争对手曼联和热刺都有足总杯赛事缠身,因此今战无疑是红军缩短与次席差距的大好时机,若全取3分,那么他们与曼联的差距缩短至2分。

2、本赛季,利物浦的进攻端状态爆棚,阵中不乏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等攻击好手,其中前者目前更是以24粒联赛进球领跑神射榜。

3、本赛季利物浦除了火力仅此与曼城之外,同时也是除曼城之外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队伍,包括造成曼城今季首败。

4、后防线是沃特福德本赛季的一块心病,此前一度是联赛失球最多的,而现在30轮过后丢50球,防守排名还是在倒数之列,防守表现令人不敢恭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