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武里南vs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想赢球不容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里南vs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想赢球不容易

2018-03-06 12:49 捷报比分网   

 

武里南vs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想赢球不容易

对阵:武里南vs大阪樱花

联赛:亚冠

2018年/03/06 19:00

武里南联在主场绝非鱼腩之辈,大阪樱花替补出征想赢球不容易。

 

基本面分析

武里南联是泰超劲旅,小组赛获得一平一负的成绩,可以说表现还是可以接受,尤其是客场逼平恒大,说明球队有一定韧性。球队上次参加亚冠还是2016赛季,小组赛获得1平5负,小组垫底,成绩非常糟糕。不过上赛季球队奋发向上,在32场联赛中获得了25胜5平2负的战绩,在倒数第3轮就提前夺冠,也在时隔一年后杀回亚冠小组赛正赛。这也是武里南联第6次夺得泰超冠军。武里南联队攻击线非常强大,阿韦利诺-科埃略和路易斯-桑托上赛季联手为武里南联打进60球,而武里南联一个赛季全队也不过才打进85球,巴西双煞贡献了所有进球的70%,不过新赛季科埃略转投另一支泰超球队蒙通联,球队随后补充了曾入选巴西国青队的埃德加-席尔瓦和尼日利亚的归化球员黄武山姆逊两名前锋,同样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大阪樱花上赛季表现同样出色,获得天皇杯和日联杯双料冠军,又在日本超级杯中3:2战胜川崎前锋如愿捧杯。亚冠小组赛球队获得了一胜一平暂时排在小组第一,不过在日职联比赛中表现一般,收获了两场平局。球队主帅尹昌焕十分热衷大轮换阵容,据可靠消息透露,大阪樱花多达十名主力没有随队前往泰国,去到客场的准主力只有山村和也一人。要换就换彻底这是尹昌焕一贯的作风。不过大阪樱花不同于日本球队打法的是,球队打法更立体,擅长边路进攻和传中冲吊,这对于泰国球队是一大隐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