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坦皮科vs桑托斯拉古纳 坚定客让拉古纳更显利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皮科vs桑托斯拉古纳 坚定客让拉古纳更显利好

2018-03-06 12:49 捷报比分网   

 

坦皮科vs桑托斯拉古纳 坚定客让拉古纳更显利好

坦皮科vs桑托斯拉古纳

2018墨西哥杯

比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11:05

能够在两支墨西联球队的夹击之下突围而出,坦皮科已经算是一匹小小的黑马。

对战背景

1、坦皮科在小组赛期间与阿特拉斯和韦拉克鲁斯两支墨西联球队分在同一小组,4场小组赛2胜1平1负,以小组头名资格出线。

2、坦皮科上轮墨西乙主场3-0大胜对手,近5轮比赛3胜1平1负,近20轮各项比赛只有1次两连胜的短暂连胜纪录,目前墨西乙排名第5。

3、坦皮科近10个主场4胜3平3负,最近9个主场只取胜3场,期间没有1次连胜。

4、桑托斯拉古纳小组赛期间与托卢卡和墨西乙队伍扎卡特分在D组,4轮小组赛2胜1平1负,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出线。

5、桑托斯拉古纳上轮墨西联客场2-1击败内卡萨,近6轮4胜1平1负,前10轮墨西联6胜2平2负,目前暂居联赛榜首。

6、桑托斯拉古纳近10个客场3胜3平4负,近8个客场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