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内卡萨vs阿特拉斯 内卡萨升水降盘仍值关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卡萨vs阿特拉斯 内卡萨升水降盘仍值关注

2018-03-06 12:57 捷报比分网   

 

内卡萨vs阿特拉斯 内卡萨升水降盘仍值关注

内卡萨vs阿特拉斯

2018墨西哥杯

比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09:00

内卡萨和阿特拉斯小组赛期间表现都不理想,均被同组的墨西乙队伍所压制。

对战背景

1、内卡萨小组赛期间与萨卡特和穆雷拉各斯两支墨西乙队伍分在F组,4轮小组赛2胜1平1负,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出线。

2、内卡萨上轮墨西联主场1-2失利,止住此前5轮比赛连续不败,这是他们近10轮比赛的第2场失利。

3、内卡萨近10个主场4胜2平4负,近7个主场有5场零封对手的记录。

4、阿特拉斯小组赛期间与韦拉克鲁斯和墨西乙队伍坦皮科分在同一小组,4轮小组赛2胜2负,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出线。

5、阿特拉斯上轮墨西乙客场1-2失利,近4轮比赛输足3场,近7轮1胜1平5负,仅在墨西杯取胜1场。

6、阿特拉斯近10个客场3胜1平6负,近5个客场输足4场,近8个客场2胜6负。

7、阿特拉斯近7次面对内卡萨4平3负连续不胜,近3个对战客场1平2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