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诺维奇vs诺丁汉森林 诺维奇以逸待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维奇vs诺丁汉森林 诺维奇以逸待劳

2018-03-06 15:18 捷报比分网   

 

诺维奇vs诺丁汉森林 诺维奇以逸待劳

诺维奇vs 诺丁汉森林

英冠联赛第36轮

比赛时间:2018-3- 7星期三 03:45

开篇语:诺丁汉森林近期势头强劲,攻击力十足,诺维奇同样体能占据优势,相信两队交战火花不少。

基本面分析:

诺维奇: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降级英冠联赛后近两个赛季表现一直中规中矩,也可能是球队队员老化,年轻球员发挥不佳,导致整体实力下降。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4平的成绩,表现平平。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3,进球指数3星。

诺丁汉森林: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球队实力有限,近几个赛季一直排名靠后,本赛季有所上升。近期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两连胜更是打进7球丢3球,攻击火力十足,如此状态出击状态欠佳的诺维奇有望客场全身而退。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9,进球指数3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